敛如霜

◎冷漠,傲慢,倦怠,疏离,她们就在这里。
◎本体@霜上尘
◎沉浮之间未逢佳音。
◎与君共勉。

    我始终相信自己不过是假借同人写自己希望得到宣泄的某种主张,相对于cp等等之间的关系反而更倾向于原创的世界观或者能够通过语言文字来含沙射影般的表达个人想法。
    所以作为同人,尤其是有cp向同人,我觉得自己是很不够格,甚至有些心虚又无言面对读者们的。
    这种心虚一度让我软弱,退缩,去写因为他人喜欢而写的东西。然而反思良久之后,还是更希望能为了自己去写一些什么,即使那并无人在意,也无人可闻。
    感谢还能关注并阅读我的文字的人。
    我会继续加油。

评论
热度 ( 4 )

© 敛如霜 | Powered by LOFTER